我以為距離或許會因為這些行為舉動的靠近而靠近一些
* 愛情是液體,因為把它灑了出去,只會蒸發,不能收回。*
* 紙鶴不會飛,但我對妳的思念,會飛,它會飛到妳身邊。*
一點點的快樂,一句稀鬆的問候,所圖的,是最基本的快樂。
* 感情在無意識的狀況下付出的部份,是往後最沉重的回憶。*
By藤井樹--有個女孩叫Feeling

因你留下的印記~時時在提醒我~
以為那天之後,是我的幸福即將到來的預告~是我想太多了嗎?
因為現在的situation,豈是一個"悶"字可以形容~
你不出聲~我怎麼知道你是什麼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대만흔이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