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時間在過,儘 管緣份在磋跎。 但她仍然像是一陣龍捲風,我原本平靜的思念,
單純的喜歡,在她的突然出現之後 ,又被瞬間颳散。 你知道這混亂的情緒,思緒,
我要花多少時間去整理嗎?我很想跟她翻臉,她憑什麼這樣的輕鬆自在,控制著我
的情緒? 我第一次有「汪洋中的一條船」的感覺,似乎永遠都等不到靠岸的那天。
我開始明白,那些慢慢流失的東西,是自己的感情,因為已經超越了自己的極限,所
以我好累....好累....她憑什麼這樣的輕鬆自在,控制著我的情緒?那是因為,我給她這樣的權利。
By藤井樹--有個女孩叫Feeling

她-->他=讓我好累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대만흔이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