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繼續逗留在車外,這時說好讓我半路跟的歌迷趕緊叫我上租的車,沒想到7還沒離開~等了快3分鐘~ 司機大哥咻地一聲就開車了~
一路上被包著車號是777計程車的別團迷抄車~她們還跟到7的座車後面勒~但是保鑣果然不是蓋的!一下又把她們的小黃插了出去~
樂得我們這車ㄉ迷拍手勒~還說幹得好!這時負責連絡[v]台的那位迷就說~ 不過也只有這時候會說保鑣好吧!路上那位握到的手的就跟我們說她握到手ㄌ,
還說她跑到把涼鞋的帶子跑斷了=.=總之一路上完全沒有開到7座車旁=.=沒多久就到了下榻的遠企飯店,車還沒停好,坐拉門旁的迷就把車門滑開~
還嚇到幫7座車指揮停車的飯店的男工作人員勒~大家跳下車後忙著卡位~我剛好站在拉門旁邊~因為同車的韓國人員先下車所以就看到坐在駕駛座後方的7
笑笑地坐在暗摸摸的位置上等下車勒~當然這時大家一直叫著他的名字,等他下車的時候又是一陣尖叫~等他剛過了飯店旋轉門,打扮很日本的迷就跟了進去,
我們這團有人還在懷疑可不可以進去的時候~我就帶頭跟了進去!但這時已經離7有點遠了~再度加緊腳步跟上前了~卻抵達了電梯入口大家都被擋了下來勒~
等7上去了!我覺得我的腳底板的筋好像拉到了走路有點痛,所以我和那位握到手歌迷向櫃檯借了膠帶,坐在正在忙傳新聞的年輕不錯看的兩位男記者旁邊,
修理她的涼鞋,讓我的腳休息。後來修好了,其他迷也上完了廁所~大家就集體移動去吃隔壁兩條街吃韓國料理~一進去只有一桌客人,店內放著梁靜茹的音樂,
等店員前來送菜單時,我門大膽要求幫我們換放7的CD,店員還真的答應勒!〈哈!!一個字“強”〉在聽著7的音樂下,大家吃著辣辣的石鍋拌飯和特餐,
因為同團的人有認識電視圈的人得知記者會因為梁朝偉記者會尚未結束,所以[V]的記者會要延後開始,也是因為突然下起大雨,所以大家從1點15分一直坐到2點快半,
結果只有兩個人吃完,其他人都起碼還有一半沒吃完勒~而且我們發現雖然菜單都是韓國料理,但店裡的裝潢一點都不韓國,牆壁還是畫古人狩獵的璧畫,
更妙的是餐巾擦手紙的外包裝印的是日文=.=走出餐廳~經過飯店旁的遠企購物中心,走回了飯店,就往會場前進。
這時其他一路跟的迷也早就等在場外了,後來拖了快到3點30才開始。這時有個騷動,7迷都朝側門走了過去,我也馬上走過去,一看是7耶~不過7一下就不見進了休息室,
還沒離開的時候,有個外國樂團-凱撒大帝也要進休息室,結果她門以為我們是歌迷勒~還用他們的DV拍我們=.=我們轉身就走ㄌ~〈哈‧咁都得〉
走回記者簽到桌的正門站沒多久後,還很納悶怎麼其他團的7迷都突然在裡面了,且都站在會場的後排。再看了一下,她們沒被趕耶~我們也就進了會場!
記者會一開始是一群辣妹拿著贊助飲料商的飲料熱舞後,就是主持人登場了!緊接著介紹凱撒大帝, 等她們那團拍完照,主持人就說看看後面一排的少女,
想必是為了某位歌手而來的~但你們現在應該還不知道誰會上來吧? 沒關係,等螢幕影片出來後你們就會知道了~放的果然是7,主持人還說等會各位粉絲們用你們的尖叫歡迎7~
我還很訝異可以這樣喔~記者會不是都不能吵的嗎?總之我們就用尖叫迎接7出場, 一上台當然是先請7打招呼7:大家好我是Se7em然後就問了關於這次來台表演的問題,
還問7說路嘉怡漂亮嗎?7回答:漂亮(中文)~又問他另一位女VJ漂不漂亮~7又回答一樣的台詞! 〈哈..好一句背台詞〉然後就推出桌子讓7調珍珠奶茶~
詳情就看視頻吧~這一段有被拍~不過要提的是,本來7帥氣的搖完要拔開罐子時,竟然打不蓋子=.=Jason還說7的手勁很大喔!這時Jason努力的想試著拔開還是沒辦法,
交給另一個男主持人還是不行,此時台下的男記者建議敲桌子邊緣,還是不行~於是宣告放棄,這時候7的表情很尷尬的笑著呢~還說了兩次對不起對不起~〈好可愛呀〉
後來Jason說要讓路嘉怡和7共飲~〈有無攪錯‧什麼提議來的〉攝影記者當然猛拍啦~7這時粉害羞耶!〈害羞‧汗〉當然我們台下的歌迷又尖叫了~
我跟另一位歌迷還大喊說韓文的不行呢~結果Jason就說有沒有歌迷要喝的阿~不然那時大家只有舉手還沒衝上前去啦~後來拍完照~7鞠躬說再見就離開了~
我本來要轉身就走的~Jason又說你們要不要派代表上來拿,結果那位握到手的迷跑輸別的歌迷,就眼睜睜看著別人端著還插有7吸管的珍奶的玻璃杯走到會場外,
〈汗...〉在飯店人員的視線下被要求喝完~因為玻璃杯是飯店的~哈!〈哈‧笑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대만흔이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