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點40就爬起來了~還得輕手輕腳爬起床免得被爺爺奶奶發現~結果6點15已經要出門的時候,竟然還是被早起的爺爺奶奶看到=.=~
所幸只被問了一句要去哪?我就匆匆回答:反正我中午就回來。結果我最後還是忍不住跑去跟到飯店=.=
然後坐了一個小時的車後再轉別的客運做了40分鐘車程~8點出頭~我就到了機場=.=因為太早起床,前一晚就打算到了機場再打扮。
跑進機場廁所後,喬好了頭巾帽子項鍊腰鍊的穿帶就拿出事先做好的Must Listen的字樣要貼在衣服上,在艱辛的黏貼的過程中,
一直有機場工作人員進來梳妝,搞得我有點尷尬@_@費了40分鐘才完全貼完ㄋ~弄好後,走到接機位置坐下拿出要給7的卡片和禮物拍照!
沒多久馬上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我的朋友們都做了包車來到了~於是我開始幫忙邀我幫忙作字的朋友弄加油板,弄好後大家興奮的聊著7、
其他韓國歌手,後來攝影大哥們來了,看到我的裝備~就跟我聊,她們還問我們要不要去看裴勇俊呢!大家馬上搖頭,另一位歌迷搞笑的說:
我們才不要跟一堆媽媽搶勒,他是大叔。哈哈!然後到了10點50左右有工作人員說到了~馬上一陣尖叫!
可是等阿等的~等到有台灣人出關, 記者轉頭告訴我們有一對姊妹也是從韓國追7回來的,才說著她們就出來了~而且還是我們那團其中一位歌迷認識的韓迷呢!
還有別的少女旅客走出來經過我們面前跟我們說有在裡面跟7合照呢~馬上引起一陣哀嚎!到了11點本來叫大家在10點集合的V台工作人員在找出聯絡她的歌迷是我們這團的人
並自我介紹後,就說了一個好康啦!不過因為現在還沒追完,所以暫時不能說那是什麼福利啦!晚點我會再報告ㄉ~過了11點15分,還是沒出來@_@於是繼續閒聊~
記者又問我們幾點來的,我就說我八點就到了勒~記者說怎麼那麼早阿~ 我就說要從新竹轉車的關係,還好不是住高雄不然真要前晚上來勒=.=10分鐘又過了,
還是沒出來,我跟另一位等得膀胱都快爆了==他還說你們去追的時候我大概會等在這吧!反正就一堆歌迷掛在機場接機區的隔離玻璃上用腳尖艱辛的站著。
才剛說完抱怨的話,就看到因其他旅客出來而打開的門有著帥帥的7的背影~於是又是一陣尖叫和呼喊名字,我也賣力舉著加油板和專輯呢但很快的門關上了!
再次開著的時候,大家又尖叫了,這時候7就轉身,在裡面向我們揮手微笑呢!!啊啊!真是超可愛又爆帥的!後來再次開門的時候就看到攝影師扛著機器以倒退的姿勢朝出口走來,
直接知道7要出來了~於是10多個歌迷以最大聲音尖叫著他的名字~來的歌迷不多, 但他都一直笑笑的~經過我面前的時候雖然沒接下我禮物,但站我旁邊的朋友,
本來是要遞她買的專輯請7簽名,結果7竟然是跟他握手~很搞笑的幸運!〈我都想呀..>.<)7剛離開我面前,我就下了隔離玻璃,往前奔去~就在隔離玻璃尾端的出口再前面一點,
竟然就剛好走到7左邊保鑣再前面一點的超好位置! 而且因為要給攝影師拍的關係,7以比其他韓國歌手走路速度慢很多的速度走著,所以我真是感覺看著7帥帥的臉龐很久勒!!
但有些歌迷還不小心撞到一位外國女旅客的行李差點跌倒勒~還好跟在後面的我及時閃開~但也走到7後面一點,為了再走在7面前,我跟落後的迷又加快了腳步!
想不到機場人員正好推著一長串的行李架推車!大家馬上邁開雙腳跨了過去!也因此又走到7身旁面前!於是不顧保鑣伸長擋著我的長手,
我奮力伸長我的短手把裝著禮物和卡片的紙帶弟給了7呢!7也保持著一路走來的微笑,接下了!!真是高興極了!因為出口狹小~所以歌迷都擠著先衝出去~
然後我還是以近距離的目送7上了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대만흔이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