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夢,先是夢到羅志祥...又夢到安七炫(沒看到臉)+疑似穿得Bling Bling的Se7en~然後場景又跳到像新竹體育館的外圍,但是我卻絕得是要去看小巨蛋5月份的...但夢中的我沒票,透過管道用超低價買到搖滾c區第一排的1號...進去後到該區入口,正待工作人員放行時,一個女生看到我的票就說了一個人名(疑似高階主管)就跑去找她,然後...我就醒了=.=可惡的小偷!!還我4千元的之前退票錢啦!!你祖媽都是因為你這手賤的小偷,現在俺要再生出4500搖滾區的錢實在有夠難=.=有人要買我嗎...但是我不敢賣...雖然有一半因素是因為姿色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대만흔이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