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沒接機...因為那天早上都有課...下午的4節課因為前兩節寫了假條,後兩節的老師剛好要停課...所以我5號那天中午才從新竹殺去台北,2點出頭到了現場...晃晃感覺人不多...在等候賣螢光棒的仙后來之前,看到艾迴週邊也還沒開賣,所以那去7-11左邊的區域...嘿嘿~看得到彩排耶...又後來有個大嬸在兜售望遠鏡,就狠下心買了不便宜但真的可以看很近的看了幾首彩排,(這大概是我看到最清楚的表演中小在和老小)先去飯店跟其它仙后會合放行李。直到演唱會上,因為實在是只記得快樂的感覺,神起的表演就無法詳述什麼了...我只記得小米和隊長的完全正面~因為他們停在看台A區(我坐第五排)比較久,尤其是小米(第一次五人分開站著的時候,用望遠鏡看到無比放大的可愛米臉)!我的花花和老小...花花不是都在舞台中間走道就是正前面...A區右邊後排視角會被擋住要不就是都在右邊...老小嘛~根本沒印象他有停在看台A區過~ 終場那幾首輕快歌曲的阿浩笑容則是徹底收買了看台A區的心...話說日飯真的很冷靜,總之從我相信開始的應援口號到正反合,及最後的歌曲偶都超投入的啦~不知道小米有沒有注意到我戴著"愛在中&昌王民"罩,穿著在的紅球衣,卻還是對著他High,心裡會不會覺得很好笑?因為我右邊的日飯和左邊的台灣歌迷都很乖的沒站著蹦蹦跳跳...是左邊的台灣歌迷再旁邊幾位才也有站著(直到最後中文版的Hug我旁邊的台灣仙后才和我一起手舞足蹈)~加上後來6號在飯店等的一段時間內,把在中+大叔跑去不知那位的房間又進了另一間房間-->忘了哪3隻一起排隊走出房間下樓吃飯的樣子-->按了下樓鍵想搭電梯追下去但卻看到了打開的電梯門裡滿滿的人中裡的好奇寶寶臉的鶴立雞群老小(據說同部電梯角落還有另一隻成員) -->下樓本來只是想找便宜一點的飯店餐廳大家湊錢點著吃一點東西,在翻價位表時,看到韓國工作人員一直在日式料理店那層通道走來走去,頓時覺得可疑,果然約莫20幾分鐘後,忽然從比我們晚到那樓下的其他仙后口中叫出"米奇",當時在場的人權據到帶位門口,大米就坐在像玄關那的榻榻米櫃上,等工作人員帶進包廂還一直跟我們對看...(沒啥表情但也不是生氣,純粹像看路人一樣,看著我們這群想叫又不敢太大聲,在揮手比愛心的仙后群)不過也才不到一分鐘吧...大米跟工作人員就走進包廂了...之後就是所謂的新聞事件了!!一群被晃點的人(其中不少連米都沒看到的半途才下樓的仙后)傻傻的等著神起離場...結果可以看向通道的地方卻有暗門被飯店餐廳人員給關了起來,只在蹲下看門縫時看到好多腳走掉...之後到了送機才又看到五隻,但我也僅限於在神起踏進機場第二道要進到大廳的門那裡是最後一次看到五隻的臉...但當下我只看清昌+允+在...秀只有在演唱會旋轉舞台跟小飛機的時候有看到離看台區算近的臉...但演唱會在跑來看台A幾乎都是身體正面但臉卻是側的 =_=要不就是在他的玩水中看著他的背影和走道上的握手(但是還是側面)=.=結論是...這次是跟大米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대만흔이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