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頭痛病更嚴重的是心病,是孤獨病,是對人生中求之而不可得的執拗病。......我已經病到無可救藥,拼命收集自己的不完美來顯示自己與光的不同,並因此感到安慰。......怨恨這種情緒,充滿了毀滅,總是讓我做出損人又傷己的事。我絕望地數著日子,數著生命終結那天的到來。我對人生好厭倦,我想要離開。不管是以什麼方式.......。《盛蓮傳說 二》by席娟
因為在乎卻又自卑遜於兄長,所以其實他對優秀的哥哥是刀子嘴豆腐心,總在說出傷人話語後,卻又很後悔根本意相違!!無奈的是,寧可讓女主角對之誤會加深,而不敢承認自己的感情,難怪會如此孤僻而彆扭。...靜待下回,上課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대만흔이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