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望自己可以平凡地隱沒在庸庸碌碌的人海,不被人發現......獨處或沉默,並不等於消失,但至少我可以那麼假裝著。我常想我是陽光照不到的暗處,是湖底不見天日的泥,是一年只出現一個月的冬天,那麼的微不足道,那麼的不被記憶。......《盛蓮傳說 二》by席娟
這是之前為了省錢,拖著強裝出來的輕快腳步,從安親班走路到山腰的書店,找到的一本言情古裝小說的內文中,看到的與我心有戚戚焉的一些句子~但一直拖著沒po,而最近發生很多的意外之事,其中卻又帶點理所當然的事實,所以我摸摸鼻子沉默了...又要回到獨善其身了嗎~
背著殼的蟹子,就是如此的忙碌~這種動物果然不適合群居...不過這就是人生啊~不得不面對的現實...要是有美色,今日也不會在這了...雖然那種方式會很髒,但卻很快...可惜天生不足,後天沒膽...忍了~就只能這樣~套句AnyBand的歌詞...music save my life!~
後面還多的很,擇日再補...現在在等公車回市區,就衝去網咖殺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대만흔이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