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做不經意 從彼此陌生到熟 我從沒想過
真愛 到現在 不敢期待
要證明自己 曾被你想起 Really?
就從今天起 I wish
對你好可是你知不知道 有沒有人察覺 誰又愛上了誰
我想問見習愛神 如何養成 我愛的他要怎樣才不會再慢吞吞
我想問見習的愛人 如何升等 愛情的課程 怎樣得分
這學問 是否我沒天份
你在身邊就是緣 如此靠近 讓我心動
抬頭看你的側臉 想到就微笑
拍張我們合照的相片 你的好也停在我的心裏面
YEAH~為什麼是你 我只想問 UN...ya...為什麼喜歡你
我想我喜歡你 請說你也願意 我一直喜歡你 
So Baby就是你 請不要再猶豫
你真的願意 就請給我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대만흔이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