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日補敘~~ 因為昨日從台北回到關西已經來不及看娛樂新聞,所以只好把遙控器鎖訂新聞台,結果都是報裴大叔即將來台的消息=.=
因為朋友們繼續追著通告,我就開了電腦聽中廣和錄音.詳細內容我想大家去抓音頻就知道了~因為很錯愕吳建恆把網路留言改成call in,
所以忙著記下電台電話,然後急忙打給追去的朋友,可惜我們這團沒人撥通,節目就結束了~又馬上call給朋友說節目結束了~
就醬子在轉來轉去電視台的情況下,睡覺企。
隔日~~第二天
大概睡到下午才來吧~又馬上開了msn,聯絡了昨日追星追到很晚的Grace,再確認一次見面地點~就忙著找網路視頻、新聞等等。
由於昨日在飯店記者會場外得知了彩排時間,所以因為這天是農曆中元節,第一天不得不提前回家的我,為了要等平常住在外縣市的老爸回到家後才能開始拜,
可真的是等死我了。好不容易6點出頭,老爸回到家也吃了晚餐,開始擺設香案之際,我趕快收拾好行李後,裝沒事,去領了香和插路邊香插好後,
趁著我爸爸教我爺爺使用新手機時,趕緊叫我姐等我先出門後,再騎車出來。於是我就只跟奶奶說我要出去了,就背著包包從側門溜了~
因為7的紙袋經過第一天跑呀、又下雨的~已經有點弄皺了,所以就改成揹H.O.T的包包=_=沒多久我姊以我事先想好的理由-去便利商店
(我家在鄉下啦,要去便利商店要騎幾分鐘的路)順利溜出來當我的司機,但就在此時我姊問了我一句~你的飲料包裝帶了嗎?結果我才想到我竟然忘了拿當作門票的飲料包裝=.=
不過想想為了看彩排,到台北再說吧,就叫我姊不折回家直接載我去鎮上搭國光客運直奔西門町。
西門町命苦篇
一上車,我打給Grace問了她們現在追的狀況大致了解後,掛了電話就趕緊補眠,因為晚上可能要追或夜排...一路睡到下了中和才醒!因為在台北待了半年,
所以交通狀況上不是問題。到了西門町看到有兩家便利店,因為我姐是在萊爾富幫我買到的,於是我就很著急的等著綠燈,過了馬路去萊爾富找那家飲料,
沒想到店員說沒有,又我到全家找。不過因為我一下就衝出去只記得店員跟我說直走,不過走到KTV那覺得不對,又跑回去萊爾富店員, 才問清楚原來全家就在斜對面巷子。
又很著急的跑到巷子口,竟然也有紅綠燈=.=但是我看沒車一下就跑過去了~沒想到還是跟我說沒賣=.=於是乎我就跑到捷運站旁的7-11問也說沒有,打算放棄的我,
就跑下樓去搭捷運,才剛買好票,就看到入口處也有便利店,但是依舊沒有,而且店員不在櫃檯=.= 想說算了就趕緊進站,搭到第三站善島寺,Grace來電說7已經到現場了=.=
我坐在車上,急得快哭出來了~好不容易到了市府站, 憑著去年看音樂節的記憶,往市府跑去。但是因為帶著星期六要去Grace家住的衣服,包包有點重,再加上第一天的勞累,
實在跑不快=.= 就在等了一個很長時間的紅綠燈,我就把製作的加油版從包包拿出來拿在手上,經過公園和馬路的時候,疑似是歌迷指著我的版子ㄟˊ了一聲。
還有應該只是一般的兩位韓國大叔看到我的版子不是就說Se7en...(...是韓文~聽不懂)好不容易綠燈了,快步走到了現場,這時一位婦人問我說: 你來看誰的?
因為版子有做Se7en的Logo,所以那位大嬸馬上就說Se7en他剛走耶~霎時,我真的眼角泛出淚了,正好Grace打來,我們才隔著幾個人而已,就掛了手機。
市府沒看到彩排篇
知道其他朋友繼續追後,[v]工作人員說不可以夜排,又因為前一天Grace的涼鞋帶子斷掉,我們又跑去便利店買了強力膠。
因為要跟人借剪刀所以我就把我穿的運動涼鞋給Grace穿,我就光著腳ㄚ坐在信託房屋店門前等她借回剪刀修鞋=.=修好後,因為白天我姊有出門,
她幫我買的星報上有可以換邀請函的報紙截角,就拉著Grace去找,結果找到報社說的兌換地點,才知道我們繞了大半圈=.=而且警衛伯伯說,她們9就下班了 ,
要我們早上8點再過來看, 不過另一個伯伯就拿出辦事處的名片給我們說打電話過來就行了!我們只好無奈的走出大樓~ 接著去找飲料,憑著以前的記憶,
帶著Grace走去便利店,終於找到了~因為實在很累了,我又憑著記憶帶著Grace去找我去年追金曲追到君悅附近住過的小旅館休息~ 結果櫃檯人員首先就問我們有沒有滿18歲=.=
另一個男的工作人員還說因為我們看起來真不像大學生=.=因為Grace是在國外唸書當然是我拿出身分證給櫃檯小姐看, 不過只是休息所以不用押身分證啦~
上了房間,傳統的我還照不成文規定的敲了敲門,再側身開門,依序把燈全打開,才安心。開了電視,各自向家人謊稱住同學家後,我看我的"對不起我愛你",Grace則是睡覺去了。
因為退房時間是凌晨兩點,所以我就跑去享用房間的衛浴設備了~ 洗完,再叫Grace也梳洗一下,就退房準備去遠企蹲。
遠企緊張亂逛篇
因為好像沒歌迷守在那,於是我們兩個裝沒事,決定從最頂樓開始找。進了電梯後,就有寫著特別樓房名,就跑去那幾樓晃晃,找到釘著特別房名的房門, 蹲了差不多各自40多分~
開始上、下3樓的樓層都跑去搭電梯,因為電梯抵達時的聲音還蠻大的,所以在寂靜的半瞇眼,半邊耳朵帶著耳機聽音樂狀態下, 會偶爾驚醒,立刻站起來,就怕度到人。
就醬~快1個小時吧,在最後一次轉換樓層,在電梯裡我推敲出有一層樓的確比較可能,我們倆就跑去那一層的房門蹲, 那時差不多是3點半~蹲呀蹲ㄉ,
因為之前在轉樓層發現,有房門底下塞的飯店卡,所以Grace就想說寫些話給7吧~圖晚點再弄~因為是用手機分區塊照的,要編輯過。 ~
然後我們就分成兩寫了一樣內容的紙塞到那兩間的房門底下勒~內容就是介紹我們兩個,我謝謝7接收我的禮物,至於Grace好像就是希望他明天演出順利,
並謝謝來台之類的話~都是Grace用英文寫的~重點是最後有附註--如果你不是7就請當作沒看到這張紙吧!!就降~凌晨五點走回市府....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대만흔이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