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主辦又是全通~但賣票氣氛很不同~是說台灣橙飯因為大多變上班族有錢這樣~
加上韓綜吸引一些新公主飯~所以我從市區第五位到場者放棄→跑去學校書局
因好心的排第一只要兩張的學姊肯讓我一起選位,所以我也算第一了~
但是...在場的店員+我們都不知道一但失敗就要重新整理畫面
還在一大片空白中點啊點的,就這樣錯過了那五分鐘~套句批踢踢版友的話
售票速度真的如同彗星一樣的賣光~3200~怨念啊~12:7分選到位8分結帳~
結果:3樓19排10號~2800中間區第五排的靠右走道~還不錯了啦~
是說讓我一起結的學姊因為要買兩張~排數比我還後面點~
又排在我後面的也要2張票的學妹~似乎是買到第23排這樣~不過幸好都是買到2800啦~
阿呀~我還沒看書...誰教好朋友來找我~所以從昨天就關機~不想被問補考的事
今天我也是晚上10點以後比較不痛了這樣~才上來摸電腦的喔~
但今天一下午都躺在床上遙控器轉不停這樣~當女生真痛苦>.<
珍市的~接下來又要焦慮消費券要用在哪?很想買全心一套保養品+化妝品以待314美美的去見黑松
但也想用來做燈牌~可又要爲屆時的交通費住宿費作打算~何況還有前行活動簽票會的可能追星行,
也是要在多準備一份交通住宿費~根本不夠花這樣-,-
正職都難找了~何況是打工...手痠了~來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대만흔이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